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3223|回复: 3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为啥女人就不愿给男人私人空间?跟哥们喝酒却害他和老婆吵架

  [复制链接]

为啥女人就不愿给男人私人空间?跟哥们喝酒却害他和老婆吵架

老钢 发表于 2019-1-7 15:14:49 浏览:  13223 回复:  33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
      你们说为啥女人就不能给男人一点私人空间?之前经常出差,加班,就为了给她领一份高的年终奖好过年,结果天天摆脸色,我还不能说她,一点都不理解我的辛苦。
     后来被她怼的没法了,就找一个关系挺好的哥们出来喝酒,结果才两三天,哥们跟他老婆也吵架了,特别不好意思,以后都不敢喊已婚的朋友吃吃喝喝了,家庭矛盾说出来就出来.
你们说女人是多不放心自己的老公,空一点私人空间出来就这么难?

分享至:
| 0 人收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帖子

0

精华

3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沙发
yys 发表于 2019-1-7 15:31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默默地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万

帖子

21

精华

6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藤椅
侬队锁业机构认证 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9-1-7 16:01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
点评

肥肥是什么意思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-7 16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3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板凳
三口井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9-1-7 16:04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0

帖子

0

精华

3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报纸
重新奋斗 发表于 2019-1-7 16:27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不单是这个原因吧,肯定是还有什么事情两公婆才吵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96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二年级

地板
淡然++ 发表于 2019-1-7 16:31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谁都不愿一个人呆家里啦,要么一起去要么都呆家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04

帖子

2

精华

4891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二年级

7
Carrera911 发表于 2019-1-7 17:13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没把老婆喂饱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帖子

0

精华

6599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四年级

8
枫林宝宝 发表于 2019-1-7 17:18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保姆做久了容易抑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万

帖子

21

精华

6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9
侬队锁业机构认证 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9-1-7 18:49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三口井 发表于 2019-01-07 16:04
肥肥是什么意思啊

语气词,无特殊意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3

帖子

0

精华

7087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10
没有钱 发表于 2019-1-7 20:25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拿我来说吧,生了孩子之后除了上班就是带孩子,去哪里都要带着孩子从来没有私人空间和时间,如果老公还三天两头出去喝出去玩,你说吵不吵?反过来老公带孩子老婆出去玩,你们吵不吵?互相体谅吧,谁都不容易,没人愿意争吵过日子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0

帖子

0

精华

7123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1
友友_YOHT 发表于 2019-1-7 20:57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5

帖子

0

精华

8338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2
梁山伯与祝英台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9-1-7 21:16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30

帖子

1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三年级

13
蜂之缘李 发表于 2019-1-7 21:35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9

帖子

0

精华

7060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4
晨雨 发表于 2019-1-7 23:57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首先这态度就不对,男人努力赚钱养家是天经地义的事,不要拿本该你做的事来做换取玩乐的筹码(哪怕很辛苦也是活该自己本事不够)。女人娶回来不是丢家里替你伺候老小的,出去吃香喝辣的不该带上婆娘的吗?所谓私人空间是相对于他人而言,老婆是他人吗?人都是你的了还需要存在私人空间的说法吗?除非你认为你是她的全部,她只是你的一部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6

帖子

0

精华

3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15
九月茉莉 发表于 2019-1-8 00:16 88必发娱乐手机版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如果有下辈子,我宁愿选择一直单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学三年级

122

帖子

0

精华

19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三年级

最新帖子

  • 皮射叉 皮射叉 2019-01-22

    每一个身体健康,功能齐全的男性。我问问你们,你如果是遇到这样的一个女的,你忍得住

    帖子: 良心叩问:如果你是吴秀波,你忍得住吗?

  • 手上戴圈圈 手上戴圈圈 2019-01-22

    1月17日17时,在贵港市江北大道石羊塘路段,一辆临时停靠的小轿车刚刚启动准备离开,

    帖子: “碰瓷”团伙流窜到贵港作案,被交警逮个正

  • 暴风水 暴风水 2019-01-22

    今天开车上南宁忘记带钱包了,然后马上在京东金融借了2000块利息,要54块钱三个月。好

    帖子: 借了一点钱